close
我與我的小男朋友,三歲在花蓮鯉魚潭拍的~


這個是我們的婚禮影片,很簡單,如一般的內容,但是我覺得我們更多可以寫,打從1997年認識開始到2005年,不曉得這樣可不可以算是青梅竹馬,每一個時刻都是我們的回憶,感覺彷如是註定,讓他那麼早就出現在我身邊,相處的時間,恐怕比某些已結婚相處還更久,當然沒住在一起感覺不一樣,能夠交往八年才結婚對某些人來講是個天文數字,總之,珍惜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101前方有個大螢幕,可以用VCD,DVD或者Notebook播放,由於我不熟VCD製作,所以就用最省錢又最能有自已想法且我最熟悉的Power Point來做我的婚禮影片,雖然很不現代化,總之該有的特效都弄的出來,結束後,還聽到我那很少跟我溝通的弟弟居然說你的影片做的很好也,連老公的同事也這麼說,總之呀,小小的鼓勵就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和一般的婚禮影片差不多,分成幾個部份

PART I 從小到大的生活照,因為我們二個同年出生,所以很多照片感覺很像,所以我會選類似的照片放在一起做一頁

PART II 交往過程點滴,如何認識,如何開始交往,經歷的感情階段,如何求婚,有爆笑有感人
PART III 交往的旅遊照,八年來去過很多地方,玩遍全台灣,也有出國二次,這些都是很好的回憶
PART V 婚紗照,依照故事的發展,由小到大到相遇到結婚,就當然也是投影片的主角,讓賓客不用看相本也能在等待的時間欣賞婚紗照了

讓大家看看靜態版的感覺囉

如果有新娘需要幫忙的再跟我說,我會盡量的




.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