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婚紗照終於拿到了電子檔,很happy,這些電子檔都是沒有修片的,出現真實的自已,我依然正個手肥肥的胖新娘,阿那答的魚尾紋依然粉多

發現,毛片小小張,挑的很高興,放大後卻感覺差很多,瑕疵全部出現了~所以我校稿後發現很多瑕疵,又叫他回去改,而且改好我還要再看一遍

今天去挑禮服,今天的目的是要挑訂婚,二件禮服,結婚一件白紗,二件禮服,結婚當然是敬酒一件,送客一件

我去就跟禮服小姐說,我從網路印下來的蘿亞水水穿的某件紫藕色很漂亮,我就決定我到時侯要穿,穿了之後果然如我想像的不錯,我就訂下來,本來想要訂婚儀式時穿,可是他居然跟我說那天禮服被訂了,啊........只好先結婚穿好了 .......先解決了一件

後來我又在三樓翻箱倒櫃,我的姊妹們也拿了不少件,但試穿的結果,不是不夠亮眼,就是要加一萬元的,禮服小姐拿的一堆,不是太老氣的花,就是不怎麼亮,太素了,所以我愈穿愈多,心情愈不好,一來也是太胖,姊妹們都會告訴我,這件不適合,我很相信他們的眼光

從六點挑到十點,我帶了三個好友一起去幫忙看,穿了N件,我有先把還ok的先留下,然後刪掉一些,可是好像總是找不到喜歡的,我的嘴巴釣了三斤豬肉,怎麼那麼難啊,有看到一件粉紅,一件藍色,不過是全新款,要加一萬五,嗚嗚嗚,我才不想為了三小時,花那麼多錢,愈想愈生氣,唉有但是禮服小姐和經理,都很有耐心,一直在幫我想我到底喜歡什麼

我想要敬酒有一套金色的,然後訂結婚各一套粉紅色的,於是他們又去搬了一大堆出來,我又努力的試,後來我又選中一件銀白色的,有點像白紗,我是想要訂婚時就穿一件粉紅色儀試和宴客,都穿那件就好,然後下午去外拍,再繼續試,雖然他們真的很用心幫我拿了很多特別美的禮服,不是太過華麗,不適合,不然就是穿起來會很老,不然就是設計很怪,我實在沒辦法喜歡,我就說,不然我去樓下挑拍照的衣服穿好了,經理就說,不行,你去挑拍照衣服,那我就對不起你了,因為拍照的衣服質感比較差

又搬了幾件過來,我終於在試穿眾多的禮服中,選中了一件上身是V領的,後面用線綁的,下面是緞面的粉紅色的,感覺還不錯,後來再把之前沒穿的墨綠閃亮下身是金字緞面的同款拿來穿,姊妹們覺得感覺還不錯,但我要那件目前不在,只能下次再來試,但我又想,我穿V領的很露,儀式時好奇怪喔,我就請他們再幫我去看我訂婚有沒有可能穿,他們再次去看,說下一位是3/15要穿,我訂完婚晚上六點前還應該來的及,我就好高興,這樣我的粉紅V領露背的,可以送客穿,金色的敬酒,而紫藕色的可以訂婚穿,很適合喔,然後銀白色那件,就可以下午外拍或者宴客穿也OK,反正我只有三桌,反正後來經理還是幫我壓了一件金色的,不在現場要我下次來再穿,希望會好看囉,然後紫色那件,我不用訂完婚馬上還了,因為小姐看錯日期,真是太好了,所以啊,真的要確認多次點,免的錯失機會


開始挑白紗,他們特別準備了三件,是剛退下全新款的,因為前三新的都要加一萬五~八千左右,而第四新就不用了,所以這三件都是我第四個穿,非常美,第一件是有肩帶的,前面有直行的珠珠,米色的,很有質感,第二件是馬甲式的上面有閃亮的小鑽及一個小蝴蝶結,下面裙擺也超美,和上面一樣有閃亮的小鑽,第三件是米色的特殊款,馬甲式的,很華麗,有很美的缇花,裙擺有皺折和馬甲邊緣相呼應,很特別喔,因為我肩很寬,穿馬甲式最適合,因為有修飾作用,穿有肩帶的反而把你的粗手臂一分為二,更顯得壯喔,所以我和姊妹們一致通過,二號閃亮的白紗,沒想到白紗那麼容易解決,所以我只穿三件就OK,我記得我去年來下訂時,這件好像真的是放在MODEL上面的,沒想到我居然穿的到,好高興喔

我們順便挑伴娘服,禮服小姐很有誠意的拿了好多來給我的水水伴娘選喔,後來選了一件不錯的款式有紗面的喔,不像一般的伴娘都穿的無敵素,所以我也很開心~


後來阿那答就打電話來了,我就說:我剛剛嘴巴釣三斤豬肉,他說:為什麼,我說:禮服都不好看,好看的要加一萬,他說:真的很好看嗎,那就加啊,我:不要,我不要三小時花一萬,我那一萬要去買LV,哈哈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