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從前天開始的,話說每晚我都會上verywed去看看最近新娘子們都在忙什麼,昨天就看到一個標題,Show出你們的婚戒,於是我就打開一看


第一對應該是 Cartier的,Screw motif wedding ring 18k white gold,上面有一個一個圈圈裡面有一横像螺斯起子


第二對 是 Tiffany 的,Lucida Band Platinum or 18k gold,US$225,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應該是全素無花樣的白金吧Lucida,艾瑪的老公好像就是買這個

再來則是二只戴在新娘手上的鑽石,看不出牌子

於是呢,我就把上星期拿到手的(Platinum950)白金對戒,拿出來拍拍,T1真是無敵好用的,1cm近拍,差點就可以把我GIA的編號拍出來了,我還在努力
左上角有我設計的logo,之後我們的結婚照片都會有它

就PO上了我的對戒,沒想到昨天就看到幾個留言,還有四封來信,問我在哪買的,他們好喜歡

其實比起C牌及T牌及百貨公司的,這個對戒真的是無敵便宜,不過拍起來還真的滿美的呢,但事實上很普通的

馬上就把那些來信轉寄給我家阿那答,說,嘿嘿,你看,我們的對戒在VERYWED大受好評啊,我拍照技術太好,把戒指美化了,哈哈

後來他今天就跟我說:你說大家很喜歡那個戒指啊,我:對啊,我拍的很棒吧,他:拿有,是我挑的好....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按右邊的網址做參考囉,他不是名牌,在這邊買的

沒想到我剛又上去看,又收到了七封來信詢問,我看那家珠寶店我要抽成啦....2005.01.12
現在上VERYWED一看,又來了好幾封,累積目前為止,有十八位新娘來信,哈,該不會大家都買一樣的吧2005.01.13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