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去詩特莉之外,我也抽空去郭元益門市看看,這邊的服務也是非常好,拉法頌現在又出了冬季款,也是粉紅色系的,價格是610左右,由於我婚期是明年,他這款限量的,明天就沒出了,但好處是,明年有新款,可以等等看喔,至於精典的格子,現在只剩紫色及粉紅色,我不是很喜歡,太多人用了,裡面的餅干及蛋糕我都有試吃,很好吃,雖然也是滿甜的,可是餅干哪有不甜的呢,我也有試吃京饌玉露,他的麻吉是日式的,是透明的喔,吃起來也滿好吃的,可是我比較喜歡皇樓的麻吉有點甜甜的,配上肉鬆那些鹹的吃起來口感比較好喔,不過我想我大概是詩特莉了吧,不錯的拉法頌,可能與我無緣了....


1.服務小姐 ****
2.大餅口味 ***
3.西餅口味 ***
4.西餅包裝 ****
5.精緻度 ****
6.價格滿意 **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