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星期六 婚紗展
想說蓋先生也二個月才回來台灣一次,不如就早點拍一拍吧,不喜歡結婚弄的那麼匆忙,所以就跑去逛婚紗展

我叫同學陪我去,逛的頭昏腦脹,先看看門口放的照片及風格,此時裡面的人員就會問你要不要進來看看,邊走每一家都會送些小贈品,走一圈大概就手滿滿的了,還滿好玩的,結果我就隨便找了一家想了解包套的內容,坐下來後小姐一講就講好久喔,講了大概二小時,聽的頭好昏,然後旁邊的拉炮聲又此起彼落,好可怕,後來我說有事要先走,小姐就馬上大降價,說那再便宜你一萬,再送一套西裝,心想,你剛根本就乩開,反正我是逛逛而已,而且我晚上要看電影,我就跟小姐結束話題,努力的逃出她的魔掌,落跑,害我其他家都沒看到,不過我有比較了解整個婚紗包套的情況了,也是一個新的體驗吧,不過婚紗展都沒有禮服在現場可看可試穿,所以一般都是在門市看過再去訂的比較多,當然也有的小姐很討厭的,死拉著你不讓你走,那就很可怕的,不過我相信你就說沒帶錢也沒帶卡,她也不敢對你怎麼樣的^^,沒有十足勇氣的人可別隨便嘗試喔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