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有鬼~~~~~~~~~~~~




我抽中了鬼太郎的票,本來要帶小波吉去的,但我怕他嚇到,只好我一個人去,其實我也滿嚇的,還好裡面都沒有像鬼屋裡人嚇人的鬼,不然真的會被嚇死,而且裡面很多地方很黑)))))))))


回到正題好歹我小時侯是鬼太郎的迷,看了非常多的鬼太郎錄影帶,鬼太郎因為是卡通,其實都不太可怕,鬼太郎跟他的好朋友們,每次都可以打敗妖怪
裡面我最喜歡的除了鬼太郎之外,最喜歡的是眼球老爹,水泥牆我也很喜歡,哈


而那首Ge Ge Ge Ro Ge的歌,也從來沒忘記過,哈,大家可以按youtube懷念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kfSXR-0EI&feature=related








女鬼和つらら女


妖怪樂園裡鬼太郎的夥伴

哇哇爺和撒沙婆婆



鬼太郎的漫畫



鬼影崇崇








日本各地的妖怪,不要鬧了,想嚇死人啊,到處都有妖怪,之前看完貞子到小木屋都會想到他會從電視裡爬出來,好嚇人,我還曾經去過伊豆,一講到伊豆我都怕怕的












試著朝井底呼叫妖怪的名字,不要鬧了,很可怕啦


妖怪樂園裡我喜歡的水泥牆,哈,他很憨厚吧



可怕的鬼~~~~~~~~~~



燈光打的真好~~~很酷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一區,我叫它自拍區,哈



這邊有鏡面反射,可以自拍,把自已深入妖怪世界,很贊


好像裡面的一員喔



鬼太郎的作者水木茂

水木茂本名為武良茂,1922年3月8日生於日本鳥取縣境港市,目前居住於東京都調布市。


水木茂的婚紗照,嘻嘻


這個140cm以下的小朋友可以上去坐喔,哈,不過今天沒什麼小朋友,可能開學的關系



鬼太郎神社,滿可愛的





特別的妖怪世界,要把頭伸進去洞裡看


妖怪樂園裡最可愛的小鬼


這區照片牆很像一個舞台,很漂亮


拍的時侯要用閃光燈,不然會臉黑掉


再來大家最喜歡的紀念品區到了

 哈好可愛的水泥牆妖怪
 

有一區是日本空運來台區,雖有些是made in china但質感比較好一些


可以買名信片寄給自已喔~


最後販賣部的~鬼太郎爆米花和眼球紅豆湯~~眼球布蕾~眼球蛋糕,眼球真是很好入菜(誤)
 

出來了,以為已經沒有了,蓋的章派上用場,後面還有妖怪鬼屋

轉彎還有鬼,蛤)))))))))))))))

我好害怕喔,結果那邊真的很黑,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給你們參考了~

也放了一些更恐怖的妖怪,加上他把天空封住,增加更可怕的氣氛,所以我一路都是跟著別人走的,不敢落單~





鬼太郎妖怪樂園
http://kitaro.ishow.gmg.tw/

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全票:220元

優惠票:200元(持學生證學生及65歲以上長者適用)



現場團體優惠:購買20張以上票券,滿5送1。須團進,限現場購買。全票、優待票均適用。

免費:90cm以下兒童(須大人陪同)、殘障人士及一名陪同者可憑證免費入場

注意事項:現場售票至19:30,票券售出概不退費。

幫人家按一下贊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