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搞笑,上班的第一天,就有印度阿三來訪,我們的auditor是個印度阿三,我發覺印度人的數學特別好,很多財務長都是印度人呢
中午他要吃素食,我跑遍大江南北,終於找到一家素的自助餐,然後就夾了幾個青菜及素雞、魚板之類的豆類製品,他翻開飯盒後,嚇了跳,似乎是覺得我們買錯了,他就問裡面的東西,我說這個是豆腐類的,是用豆子做的,那個是竹筍,那個是四季豆,但是他看著那酷似肉片的東西,及魚片的東西,還是覺得很奇怪,好像我們在陷害他一樣,完蛋了,我覺得我們會被這個auditor打xx,怎麼辦啦,他還要在這三天,我根本就生不出東西給他吃,我想印度的素料理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組成的,台灣的素食習慣用豆類魯汁,就算是素也有香香的感覺,不會難吃,所以他應該被那香香的味道給打敗了,覺得那是肉汁吧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適合印度人吃的素食,最好是可以外送,接近東區

晚上要帶他去吃一家素餐廳,希望他可以把xx 塗掉,給我們三角形也好…….
有空會再帶他去101,希望他別有懼高症才好
後續報導


後來我們就決定先去101再跑去一家印度餐廳吃飯,結果阿三哥到了101就想拍照,嘿嘿,只有我有相機,他就要我拍了好多張,我也終於登上101,看了看台北的夜景,因為從小在這混長大的,所以什麼路,什麼方向我都知道,還空拍我娘家的上空一下,哈,然後他們有借英文的導覽,省了我們費唇舌,不過熊熊還是會有聽不懂的,到是到一個點,就按一個數字,就會開始解釋,這外面的景色,他就問裡面怎麼有講elephant,我看那方向是木柵,喔...zoo...哈

再來又說什麼volcano,喔...他看的方向是陽明山,反正我就用我的破英文來解釋,說那邊有hot spring,然後他沒事又指個操場,我就說那是學校啊,然後操場我忘記了,我就說exercise的地方,哈,後來才問港仔,原來叫做playground喔,想起來了,反正我的英文真的好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