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坐到日月潭纜車了~~oh ya而且天氣好好喔~視野很贊~~




我們一早就派人去買纜車票,還抽了排隊號碼牌,通常要先抽號碼牌,然後他會叫號,比如1~100號可入列準備搭車,因為怕人太多才有這種拿"排隊號碼牌" 所以可以先在附近逛逛,看時間差不多再入場排隊


纜車只有一站,就是從日月潭到九族文化村,若買九族的票有含纜車,若單買纜車票也可以,都是來回券一趟,所以我們是坐到九族站逛一下就折回來。
目前纜車特價99/3/31前 全票特價250元



天氣超好的~準備入場排隊囉,停車場超大的,很方便停車~~






這邊餐廳也感覺很舒適呢~~



下午茶感覺很不錯~~



在這餐廳吃飯也可以邊觀賞湖景呢


今天人並不多,邊走邊看就差不多要上纜車了~!



纜車的速度還滿快的~~


我們坐紅色的車廂~~



一轉眼就開始上山囉~~


愈來愈高啦,好美喔~













還可以看到水社碼頭及日月行館和旁邊的涵碧樓呢~~







要過山谷了,好高喔~~真可怕~~





觀山亭~在九族站一樓的觀山亭,有賣一些名產,還有小吃及廁所~









以下資料取自 日月潭攬車 http://www.ropeway.com.tw


日月潭纜車搭乘方式、排隊時間 2010.01.25

◎日月潭纜車站的售票處與搭乘處不同,請先購票再去排隊搭乘纜車。

◎遊客搭乘纜車排隊採序號制,在日月潭購票時,隨票會給一個排隊序號,遊客待廣播或電子看板公告序號到了才進入排隊區。號碼還沒到的人無需排隊,以縮短排隊時間。

◎每輛纜車車廂可以坐8名乘客,未坐滿時現場人員會採取共乘制,以節省等待時間。

◎纜車搭乘進站(九族觀山樓站或日月潭站)時,一律需下車重新排隊,不得連續搭乘(公平原則),請按指標或人員指示(抽號)重新排隊搭乘。

購九族文化村門票皆含贈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憑票卡進入月台搭纜車,與進入九族園區。所贈送為日月潭纜車搭乘權利,若不搭乘亦無法退費

◎九族文化村遊客進入九族觀山樓日月潭纜車站一樣採抽號排隊制,請待序號到了才進入纜車站搭乘。

◎由九族文化村進入日月潭纜車站的遊客,工作人員會幫你在手上蓋章(螢光無色)作記號,憑此手章辨識即可以進出纜車站,遊客可放心在日月潭停留然後在當日纜車營業時間內搭纜車回九族。

◎日月潭纜車九族端站位在九族文化村的頂端觀山樓處,遊客進入九族後如欲搭乘日月潭纜車須先乘九族園區纜車或遊園車(園區纜車人多時請多利用遊園車)至觀山樓才再轉乘日月潭纜車。

◎由九族購票入園的遊客,九族營業時間比日月潭纜車早且長,建議早上(纜車尖峰期)先在九族園區內遊玩,下午二、三點後(纜車離峰時間)再去搭日月潭纜車,以避開排隊人潮,但請注意纜車收班回程時間。

◎九族遊客回程須再抽一次號碼,並憑序號排隊回九族,請斟酌搭乘時間需要,在月台出口或服務台抽號碼牌。















































慶開幕 纜車特價99/3/31前 全票特價250元,團體特價225元,個人優待票200元,團體優待票180元,優待票定義請見下表
九族文化村售票處不獨售日月潭纜車票,若不進入九族遊客,請由日月潭纜車站購票搭乘。

團體業務專線049-2850601 傳真 049-2850699
※ 車票與九族文化村門票皆包含纜車來回搭乘
日月潭纜車
sun Moon Lake Ropeway
九族文化村
Formosan Aboriginal Culture Village
  全票
Adult/student/Children
優待票
Elderly/Kid/disabled
個人票
Individual
300 250
團體票
Group
270 225
  全票
Adult
學生票
student
學童票
Children
仁愛票
Elderly/Kid/ disabled
個人票
Individual
700 600 550 390
團體票
Group
630 550 500 390


























 

日月潭纜車
sun Moon Lake Ropeway

九族文化村
Formosan Aboriginal Culture Village

 

開放時間 Operating Time

售票時間 Ticketing Time

開放時間 Operating Time

售票時間Ticketing Time

平日Weekdays

10:30—16:00

10:00—15:30

10:30—17:00

10:00—14:00

假日Holidays

10:00—16:30

09:30—16:00

10:00—17:30

09:30—14:30


纜車保養日:每個月第二週的星期三,為纜車停機保養日,暫停對外開放。

九族文化村站

個人全票 700元;團體全票 630元

個人學生票600元;團體學生票550元

個人兒童票550元;團體兒童票500元

個人仁愛票390元;團體仁愛票390元

※九族文化村門票已含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攬車
http://www.ropeway.com.tw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電話:049-2850666#9
傳真:049-2850699 
團體專線:049-2850601 



北台灣南下路線建議:
 
國道三號(二高)
→ 214K 霧峰系統交流道接國道六號往東→ 29K 愛蘭交流道下左轉接台14線 →(不進埔里)右轉台 21 線往魚池→日月潭左轉 21甲線→日月潭纜車( 或經魚池131縣道→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178K台中《中港路》交流道下→馬上接台 74 線中彰快速道路→快官交流道轉國道三號往南→214K霧峰系統交流道接國道六號往東→29K愛蘭交流道下左轉接台14線→( 不進埔里 )右轉台21線往魚池→日月潭左轉21甲線→日月潭纜車(或經魚池131縣道→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192K 彰化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三號→214K 霧峰系統交流道接國道六號往東→29K愛蘭交流道下左轉接台14線→(不進埔里)右轉台21線往魚池→日月潭左轉21甲線→日月潭纜車(或經魚池131縣道→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南台灣北上路線建議:
國道三號(二高)
→243K竹山交流道下→左轉台3線經名間→轉台16線經集集、水里→轉台21線→日月潭轉21甲線→日月潭纜車( 或轉魚池131縣道→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243K雲林系統交流道→ 台78線(往東)→ 古坑系統接國道三號往北→243K竹山交流道下→左轉台3線經名間→轉台16線經集集、水里→轉台21線→日月潭轉21甲線→日月潭纜車(或轉魚池131縣道→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