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再po舊遊記
9/15今天是阿那答的返台假期,我請了假陪他,於是我和阿那答和他媽咪,他姊,姊夫及二個小朋友,下台中去玩,先是吃了 豐原排骨麵及薔薇派

之後,就到朋友家看我們以前養的黃金獵犬Gama,之後就去逢甲夜市大吃特吃,買了四合一的愛玉+金桔+檸檬+山粉圓,超好吃的,還有日船章魚燒,就是覺得逢甲的日船才好吃,還有吃黑輪啦,然後就去住金典了
逢甲小吃

9/16隔天睡到八點半,去吃金典的早餐,吃起來還好,不是非常棒,然後就出發回台北,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想找中途的地方玩,我就把他們帶到綠葉方舟去啦,因為我很喜歡這地方,今天天氣超好的,我和阿那答合點了毒癮海鮮麵,其他點了快樂兒童餐,今日簡餐,可是我只記得拍我的,呵呵,因為雖然是平日,居然還客滿,有沒搞錯,我們只好和他媽姊們分開坐,我的毒癮海鮮麵料還滿多的,就是辣辣的墨魚麵,有淡菜、蛤蜊、花枝、蝦,滿豐盛的,然後滿辣滿好吃的,二個人吃一盤差不多,有附濃湯及飲料這樣

今天在這邊還看到三對來拍婚紗照的,大概平日比較多人拍婚紗,這裡好美喔,只可惜太遠了,不然我就可以來這拍了,下星期就要拍婚紗囉,不過我還在一直吃,一定是肥肥的婚紗照
不知名的紫色毛球花,原來它的名字叫~"紫花藿香薊"塗在身上防蚊蟲咬喔

藍天白雲
這個位置好像拍第二次了,不過這次有藍天
外面舖滿藤蔓的建築物
上面有一整片草皮,可以給小朋友嬉戲
我的午餐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