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遊記沒時間寫了啦

我現在只有一種感覺”ㄔㄨㄚ\咧蛋”的感覺~我還是遇到了三月的寒流還可能會下雪,我一定會冷閉了,雖然只是訂婚,但是我還不是要穿很少...不過在室內應該ok吧,真頭痛

今晚都在弄我的喜卡,就是喜餅上的小卡,詩特麗有送小卡,但內文要自已印,於是呢,我就用投影片製作出,很溫馨可愛的喜卡囉,終於加工完成,明天喜餅送來我就要忙著裝袋及放喜卡

加工完畢,覺得很對不起blog所以就上來po一篇,下一篇我也不知道會是何時,我會努力啦

照了一托拉庫的照片都沒時間寫文章,祝大家健康喔,不要感冒了,我的酷酷掃已經好了,太開心了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