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很痛。因為剩一個月就要結婚了,所有的重擔都在我身上,誰叫我太能幹

喜帖印出來了,婆婆媽媽老公都要我打字,然後印信封,真頭痛,痛的不是打字,因為我打很快,而是,抬頭,有點難下

沒結過婚的很簡單,就寫先生小姐,那什麼時侯該用女士呢,老女人沒結婚的嗎...
王XX先生啟
黃XX小姐啟

像認識的女同事已結婚了
有人說要寫老公的名字,江XX 全家福啟,可是我又不認識他老公,寫黃XX 全家福啟,不曉得是不是很怪
像比較大的經理董事長之類的,又該怎麼寫呢,人家國文超爛的,請其他新娘教教我呀

王董事長XX先生 鈞啟
王XX先生鈞啟

還有啊,我還要做一包一包的喜糖,如果時間不夠就直接糖果放盤子上了啦
然後我的宴客流程及迎取車隊名單都還沒定下來,我快瘋了
沒事就在那瞎緊張,好煩喔,這是婚前緊張症候群嗎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