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個月前,我就在緊張我的蜜月,因為聽說我們家的"大陸人士",申請簽證不易

原本考慮的地方有希臘、馬爾地夫、紐西蘭或歐洲某國

八百年前我就迷上了希臘,非常嚮往愛情海,一開始跟他提的時侯,他馬上說:打死都不要,我嚇一跳說:為什麼,他:你以為我不曉得,你都嘛要拍照,狂拍....,呵,真了解我,我搞不好會拿著我的相機拍到入神,完全忘記我是去蜜月的吧,我們的婚期是三月,本來想五月去蜜月,但阿那答請假不易,所以就三月結完馬上去蜜月,然後我發現希臘三月去不適合,因為不能去最美的那個島,那這樣去就沒意思了,加上阿那答也不是很喜歡,所以就作罷

然後他本來聽他姊去紐西蘭不錯,問我覺得如何,我看了看紐西蘭的行程,實在不愛看羊毛秀,剪羊毛的行程,我愛剌激的活動,高空彈跳又跳過了,而且他又有懼高症,唯一愛的大概只有鐘乳石洞和螢火蟲的行程吧

玩水型的~XX島,帛硫、 馬爾地夫、夏威夷,是阿那答的最愛,他最會游泳了,可是我怕晒,但還滿愛玩水的,所以有馬爾地夫出現,因為我覺得馬爾地夫很美,有很浪漫的水上屋,但滿貴的,很悠閒,只要吃飯睡覺玩玩水而已,我十月份就請旅行社幫我訂機位了,因為聽說不是很好訂,結果...最近南亞這樣,所以也就此打住,而夏威夷我去過啦,所以嘿嘿,蜜月不想去

玩樂型的~XX樂園行程我也很愛,雲霄飛車之類的~美西,日本都不錯,可是美國日本領土都去過了,想去去別的地方看看,尤其是蜜月,不可以選太近的地方...

我還滿喜歡那種歷史上有名的地方,像去過美國的珍珠港,就有一點點小感動,想去的地方還有金字塔,人面獅身,不過這些都算是看古跡的行程

之後我很敷衍的就看了看大家蜜月都去哪,看了很多是去義大利,於是我想,義大利應該很不錯,不然幹麻大家都要去,因此上星期我開始做實際的比較,找了誠翔及華友及鳳凰三家做比較,因為配合的旅行社認識風凰,我也想說應該差不多,就說叫他幫我處理,結果仔細一看,發現他沒有去卡布里島,覺得這樣會很失望,再次比較誠翔及華友及鳳凰的詳細行程、景點、航班、團費、自費行程,住宿飯店,發現

相異的地方如下

華友:有一晚是住夜臥火車,二人一室,上下舖
住卡布里
ES火車三趟
維諾納/羅蜜歐與茱麗葉
西也那/教堂
千泉宮
三餐自理

誠翔:住威尼斯
一晚火車餐
ES火車四趟
阿西西/山城風景
城堡旅館
二餐自理

鳳凰則是只坐一趟火車,可見坐巴士會坐很久,所以我們就刪掉

由於阿那答說夜臥火車可能會睡不好,所以我們選擇了誠翔囉

目前已經訂了,旅行社說簽證應該不會有問題,希望我們選的出發日期到時侯會順利成團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