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逃婚一周年,也是蓋先生的求婚一周年,當初想要電話講一講就把我騙回家,哪有那麼容易的事,哼,所以當然不可以馬上答應啊,而且哪有隔"海"喊話的啊,雖然我們是各自在海峽的兩岸

後來蓋先生大概以為求婚失敗就從此不敢再提,直到今年,他又有短暫休息,可以回台灣上課一個月,此時就要我回家跟我媽媽說,要安排了雙方家長見面,然後就開始慢慢的準備了起來



Gary對Sindy的第一次告白 ~ Gary想婚了

2003年7月27日,Gary結束了假期又回到大陸,今天Sindy並沒有去送機,因為害怕離別的場景

晚上接到Gary來電,原本還說的很自然的Sindy
因為Gary說了:身不由己,為了將來之類的話
害Sindy忍不住又悲傷的飆出了淚水,努力說出:我知道啦...

Gary聽出Sindy在哭:你又哭了
Sindy:我沒事啦,唉有,我就是愛哭啊,我看一看電視就不會想哭了啦
Gary:我有跟我媽說了…………,明年要取你
Sindy:哭的更慘(無言中)
Gary:那你要不要嫁給我
Sindy:…………………不知道
Gary:啊!…不知道??
二個人都無言中
Gary:好啦,你去看電視吧,掰掰
Sindy:嗯,掰掰...
掛完電話,Sindy又大哭特哭了一會兒..
.
.
好冷的對話,二個超悶又超ㄍㄧㄥ的人
這就是魔羯座的蓋先生,努力跨出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