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下午,其實古鎮很小,慢慢的逛完了古鎮,就回家,保母都是五點煮好開飯,所以就在五點之前回家,吃完飯,阿那答又去打日報表,他說叫我先在房間上網,晚一點要帶我和同事們出去按摩

這邊按摩還滿奇怪的,搞不好有做黑的,呵,就先帶我們到一家美容院,也就是剪髮洗髮的美髮沙龍店,長的很平常,和台灣的一模一樣,洗完頭,吹乾,就到樓上去按摩,同一個小姐服務,洗完頭就按摩,就躺在一個個的床上,小姐就開始從兩手開始按、手掌、手臂、 肩膀、頭、腿、然後坐著鎚背、按背、拉筋、轉頭、後面的很像泰國的古式按摩,基本上我不太愛按摩,反正大家無聊就來試試看,同行的二個同事,還表演劈腿,真的太厲害了,我只能45度吧,他們居然有超過90度,不過小姐也給他們壓的很大力,可怕,還有轉頭,你的頭就會出現卡卡卡的聲音,呵
按完之後,他再帶你到樓下,把頭吹乾,整理漂亮,然後結束,每個人洗頭+按摩是40=NT160,<--常客@@有打折,之前100=NT400的是我記錯了,現在更正啊,那感覺好像不貴



之後我們就到一家蘭州牛肉拉麵店吃宵夜,有刀削麵及拉麵,都是現做的

我點的是牛肉拉麵,3元=NT12,真便宜,味道重,很好吃,牆上有價目表及簡介,他們是伊斯蘭教的,反正是傳統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