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偏僻的蘇州甪直古鎮上,有四種付費的交通工具
公車,不過通常坐一小段是不需要花2元去坐公車的
三輪車,這通常是觀光客坐的,每公里2元,通常是隨便叫價,4元到30元都有,有的包含旅遊講解說明等等
趴趴車,這邊坐最普遍的車,他是機車改裝的,後面接著一個車箱,鐵皮弄的,裡面有二排坐位,這邊都工業區,坐到鎮上的超市或菜場都差不多是台灣三站公車的路程,通常叫價是1元,可是看到不像當地人的就叫2元,坐上去,因為路也不太平,然後車子又是鐵皮做的,所以坐的時侯就有趴趴趴的聲音,所以叫他趴趴車,我坐過一次2元的,一次1元的,我猜想,他可能看我大包小包,以為我是這邊的保母去買菜所以算我1元吧,哈哈
機車,不知道多少錢,可以坐到蘇州市,大概30-40分車程,有代替計程車的作用,至少可以招的到,我坐公車時就常常看到很多人三貼沒戴安全帽在大馬路上飆著,就是要去蘇州市區的喔

至於計程車,對不起,這邊連影子都見不到,這樣你知道有多荒涼了吧


趴趴車後面,可以看到有人好像快掉出來了,記得坐這車要抓好

阿伯正停車收錢

從車上往外拍

車的移表板,像摩托車的

從車內往前拍

從車上往外拍

騎車中的車伕

趴趴車上的人姿勢還真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