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的我睡到中午,睡夢中迷迷糊糊中接到電話,然後就被派去華納排隊買電影票,因為阿那答加班,我們又想看晚上的Troy,我就答應了,順便去亞力山大運動,於是匆匆忙忙起床,就先衝去亞力山大跳funky,天啊,世貿這是怎麼了,都是人,我看到一堆穿著球衣的男生們,不會吧,喬丹在世貿二館,快塞死了,不管了,上課要來不及,就趕緊停好車,上樓去

經歷一個多小時,好累,就在旁邊看風景邊用運動器材,天氣還真好,流了滿身大汗之後就去沖澡離開,到隔壁華納去當阿信了,本以為會"排一下隊",結果沒想到是"排好幾下",購票人潮已經排到世貿二館去了,昏倒,阿那答還自做聰明的答應了同事共6人要去,於是我也不輸陣,我也落了4個人來,隨便叫叫就共10個,排了超久的

還好我同學有來跟我邊聊天邊排隊,華納這邊在舉辦青少年街舞,個個可愛的國中生在跳街舞也,真的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這邊的可怕,從4點開始排了將近一小時,5點我終於到了購買處,跟他說我們有10個,哈,嚇一跳,他說到明天下午為止,位置都不是非常的好,我們爭扎了一下,選了8:50的,後面靠旁邊的位置,用匯豐卡買票,粉便宜,243元,一張電影票,一杯小可樂一杯中爆米花,很值得,後來我就先回家,把東西放一放,阿那答也下班過來接我,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吃九斤二燒烤,然後再去看電影

[特洛依:木馬屠城~ Troy] 感想~~這次呢,有帥哥好幾個,尤其是布萊德彼特及奧蘭多布魯,故事的由來呢,其實還滿無聊的,就和古代的中國一樣,為了一個女人國與國之間打戰,可能因為我魔戒和未代武士的記憶猶新,那種一大堆古代武士打戰的畫面看太多,這次覺得不稀奇,不過最主要也是想知道"木馬屠城記"是什麼內容,看完之後了解許多,就想到原來特洛依病毒的命名,可能就是和"木馬屠城記"有關系吧,這次布萊德彼特,角色很不錯,英雄中的模範,而且他最後為了一個女人而死了,我覺得這部電影,在冥冥之中都有安排,讓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因果,還算是不錯的內容喔,親情、愛情都有喔,至於我們魔戒最帥的弓箭手奧蘭多,這次在劇中的角色,是遜中加遜,害我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而且又沒有擔當,讓人很生氣,不過最後他又再次展現了他弓箭手的魅力,射死了布萊德彼特,讓壞人得到報應,算是完美的結局,不過想想奧蘭多,還是用魔戒的造型比較帥,而且他本身個子不高有點吃虧,希望他以後有更好的角色可以演出
特洛依:木馬屠城 Troy

導演 : 沃夫剛彼得森 演員 : 演員: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鬥陣俱樂部)、艾瑞克班納 Eric Bana(綠巨人浩克)、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神鬼奇航、魔戒)、西恩賓 Sean Bean(沉默生機)、彼得奧圖 Peter O'Toole(阿拉伯的勞倫斯)、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雷霆殺陣)、莎芙朗布洛絲 Saffron Burrows(攔截密碼戰)
護 / P 劇情/drama  2小時45分



從古至今,人類用各式各樣的理由發動戰爭,有人為了權力,有人為了功名利祿,有人為了榮耀,有的人則是為了……愛情。在古希臘歷史上最著名的一對愛人,特洛伊城的王子帕里斯(奧蘭多布魯飾)、以及斯巴達的皇后海倫(狄翁克魯格飾),兩人的激情引爆了一場毀滅文明的戰爭。帕里斯把海倫從斯巴達之王米奈勞斯(布蘭登葛羅森飾)身邊偷走,對這位斯巴達國王來說,這是無法容忍的羞辱。為了家族的榮譽,也為了自己的面子,米奈勞斯向哥哥邁錫尼之王阿伽門農(布萊恩考克斯飾)請求兵援,出兵攻打特洛伊城,立誓要把海倫搶回來。

然而阿伽門農心中盤算的可不是替弟弟爭回顏面,事實上他是野心勃勃想趁這個機會把特洛伊城攻下來,好完成他個人的帝國計畫。然而,素有銅牆鐵壁之稱的特洛伊城,在國王普里爾蒙(彼德奧圖飾)勵精圖治的領導下,並且在勇猛的王子赫克托(艾瑞克班納飾)所領軍保衛下,可說是固若金湯。而被視為希臘第一武士的阿基里斯(布萊德彼特飾),則成了斯巴達王國方面能否攻入特洛伊城的關鍵人物。傲慢、桀驁不馴的阿基里斯,除了捍衛自己的名譽外,並不想多管任何事。唯一能讓他心甘情願聽令阿伽門農指揮,攻打特洛伊城的辦法,就是他想流芳百世的虛榮心--但是最後決定他命運的,卻依然是愛情。

為了名譽與權力,兩個世界即將展開一場大戰。成千上萬的人捲入這場無情的戰爭。為了愛情,一個國家就此燒為灰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