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的夏威夷女郎
是的,我去把送人的蠟燭給拍回來了,已經忘記還有多少留落在外...呵
黃昏的夏威夷,很美喔,隨便一張DM,一本雜誌,都讓人愛上夏威夷

由於飯店就在威基基海灘旁邊,不過由於同事對於海邊沒很大的興趣,我們也只有走走逛逛,沒有走到裡面去,大部份就在市區SHOPPING,我這幾天實在買了好多東西,光是T恤就買了N件,我換了一萬元台幣的美金,買了一個ESPRIT的包包、一件GUESS的襯衫,FILA的T恤2件、WARNER的T恤大大小小的N件,NIKE的T恤2件,維他命C

還買了當地的造型蠟燭,不過我都已經送光光了,那天我還跟我的朋友講說,我要跟她借來拍照,因為我看到我送她的那隻WARNER的鳥造型的蠟燭在她家的客廳喔,我還記得一個要5元美金也


HONOLULU夏威夷14:00--TAIPEI台北19:20經過了換日線,時間又經過了一天,來到了2/3號的晚上19:20分
SHOPPING,DINING, SHOWS, SIGHTS
THE BEST COUPONS, GUIDES AND MAPS!
要吃的、玩的、買的、地圖、折價券,裡面通通有,只可惜跟團的我們,什麼也沒用到,這個在機場OR路上都很容易拿到喔
購物袋,我就是用這紙袋,裝滿我的夏威夷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