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吧,我媽他們都去日本玩了,我因為參加公司的免費夏威夷之旅,放棄了日本行,是晚上的班機,才和男友交往的我,這下要拋下他自已去幸福,他有點依依不捨,過年假期那麼長,我又不陪伴他,不過還是玩比較重要,下午五點左右,到公司集合,坐車一起出發到機場

長榮BR022~台北21:25-夏威夷HONOLULU~12:15,在飛機上我坐靠窗,在看了太陽日出又日落又日出後,吃了不曉得幾餐,經過了換日線,我們又回到了1/28號的中午,終於到了,照例的接受熱情夏威夷女郎的獻花,在一聲聲的阿囉哈中,讓您感受到當地人的熱情與友善。

之後轉機飛往前往大島東岸大城-希羅HILO,15:05~15:51到,美國國內線的飛機真小,而且他們的"空姊"又老又肥,不肥就不算空姊,我接下來的好幾天中得到驗證,走道大概空姊走路就沒空間了,隨即展開大島之旅,大島因係群島中最大的一個島,因為活火山活動頻繁,所以它的自然景觀十分特殊,我們先到了彩虹瀑布,感覺沒什麼,一點都看不到彩虹^^.....其實我也忘了這天做了什麼,反正就是到了夏威夷囉......YA

我們有去柯那,就是夏威夷有名的KONA咖啡喔,買了二包,不過由於去的時間我年記小,不知道咖啡有多美味,現在如果再去夏威夷,我一定買一大堆回來..

kona咖啡~這個是在希羅逛的時侯買的,那時不愛喝咖啡的我,記得一直擺到過期就丟掉了,沒有來的及品嘗美味的夏威夷康那咖啡


今天是住NANILOA SURF HOTEL 忘記是怎樣的,好像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