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二個人點名,joann1228,剛剛在留言版發現 ztibom也點了我,我哪來那麼多可寫呀,一直努力想吃東西習慣的怪癖,動作的怪癖,可是我發覺我還滿正常的,只好努力擠幾個不同於一般人的地方囉,我晚一點再想想有沒有再幾個后,不要再點我了,我不想玩這種連鎖信的遊戲啦


1.到哪都要帶相機,到哪都要拍
2.不管多晚多累多睏多冷身上多香,回家一定要洗完澡才有辦法睡覺,包括玩到零晨五點才回家
3.土司或麵包喜歡捏成硬硬一團吃起來比較香,覺得冷的比熱的好吃一些些
4.假日一定起床要先開電腦,人才有辦法甦醒,睡前一定是在電腦前,一天不開電腦上網會很痛苦
5.早上起床後一小時,不與人笑及打招呼,眼睛只張開,面無表情,痴呆狀,不是起床氣喔
6.不吃熱的水果,蘋果派,鳳梨炒飯&夏威夷pizza的鳳梨,蕃茄炒蛋的蕃茄
7.不吃隔夜菜,就冰箱放過再拿出來燙的菜,都有種怪味
8.調味性的菜類不吃,蔥、薑、蒜、九層塔、芹菜,但喜歡調出來的香味
9.衣服買回家會在家服裝表演給媽媽和妹妹看,我買的衣服要穿出去過一次才肯借妹妹或別人穿,而且借我衣服要經過我同意,不過妹妹每次都想挑戰我的耐心
10.我收集可口可樂瓶罐及相關產品,很像收破爛的

這張就是我家的某一角,右邊那個桌花是媽媽在迎取這天請人家弄的,很美的粉紅玫瑰,這張照片也是319結婚那天拍的啦,大家說,我怎麼沒把我的”一脫拉庫的嫁妝”搬到老公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