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來到幼稚園畢業展的地方,依希記得我們就一群人在台上,媽媽在看我們表演,內容我完全忘記,只記得有來過,有上台表演,就這樣,今天再次來到這裡,感覺很不一樣,二十多年後了,比起國家音樂廳,這裡的舞台非常的古老,舊舊的,不過感覺還是很棒

這些小朋友們,唱了許多輕快又動人的音樂,中場休息之後他們換上了可愛的海盜服,用英文演出話劇有穿插幾段歌曲,但和歌舞劇不同,比較像話劇,是說有人發現了藏寶箱裡面有藏寶圖,而展開航海的旅行,中途大家雖然有引起爭執,不過後來都快快樂樂的渡過了...,第三段則是唱些耳熟能詳的精典名曲,把我們又從可愛的海盜劇帶回了合唱團中...

最後安可部份,還唱了高山青,真是有心喔,不止這樣,這位彈奏的老師兼指揮,在開場還有一段不短的國語喔,真是看的出對我們的重視..

2004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演唱會

主辦單位:中華蕭邦音樂基金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蕭邦音樂基金會

2004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演唱會

維也納-一個浪漫美麗的代名詞、歐洲精緻文化的殿堂,西方音樂的花園:以其得天獨厚、鍾靈毓秀,孕育陶養了維也納少年合唱團自然的藝術氣質及華美超卓的音樂造詣。向來,他們以清悅甜美的歌聲,帶給世人永恆、深邃的美感和會心的喜悅。

澳皇馬西米利安一世(Maximilian I)在1498年7月7號下了一道令諭,要奧國皇家教堂的唱詩班,重新整頓,加強訓練,於是主教,傑歐葛.史烈可尼亞(Georg Slatkonia,1456-1522)即刻徵求全國十歲至十四歲尚未變聲的少年加入行列,並親自擔任第一任團長與領唱者,這就是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前身。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團體在幾經波折之後,其天使之聲風靡全球,而其可愛的足跡踏遍了全世界的各大城市,贏得無數的榮耀與讚賞,成為奧地利的國寶。

節目表

第一部份
宗教歌
巴洛克音樂

第二部分
獨幕喜歌劇

第三部份
各國民謠
約翰.史特勞斯 波卡舞曲與華爾滋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4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