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costco買東西,和我男友及他姊姊帶一個baby,結果看到一個車位,逆向就衝來一台車,馬上停上去,他姊就生氣的打開車窗大罵,先生,你逆向,那台車不理我們就停好了,我們就往前馬上找到車位,他姊就馬上衝下車,抱著baby,要去理論,我就說,不要去啦,她姊不理我一直走,我就後腳跟著深怕有個什麼,車裡是二個中年男子,然後他姊:先生你們很沒水準,逆向開車還搶人家車位,男子說:誰說我逆向了,他姊:地下明明就有畫箭頭,男子2說:那你們是停到車位了嗎,讓給你們停嘛,(我想那男子2一定也覺得很丟臉),他姊:不用了,男子說:那你要怎樣嘛(台語),他姊:不想怎樣,我只是要教訓你們,不要那麼沒水準,他們正走向賣場,男子又轉頭來說:你教訓好你兒子就好,他姊:你媽就是沒把你教好你才會這樣沒水準(台語)。現場也滿多人在看我們的,我想他們二個中年男子也滿丟臉的,唉,此時我男友才停好車走過來,他什麼都不知道,后,心裡想,他姊還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帶個baby還那麼猛,要把我嚇死喔,也不顧一下自己的安全,現在台灣不是很多人都在拿搶,等下被砰砰,上次不是賀一航在人來人往的忠孝東路被打,還不是沒人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