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怎麼有事沒事都是排滿了人啊,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四點多,我們二個閒閒無聊就跑去華納想買"明天過後"的票,人潮和上次買特洛尹木馬屠城時一樣多,都排到世貿二館,我們排著排著,看到華納員工背著個牌子說,明天過後,凡赫辛,小廳請到此排隊,我就跑過去問他,這邊排的是小廳,那我們那邊排的是什麼,他說其實都一樣啦,明天過後都小廳,但大小廳差沒多少,後來我又回去繼續排,因為我想說要順便買哈利波特3,就又排了排,又聽到那個人又在和別人聊天,他就很大聲說,明天過後到晚上12點之前都沒有好位子,1點之後才有除了前三排以外的位子,我想,天啊,1點,零晨也,我就過去問,他真的是這樣說,他說哈利波特3也是,當場我們前面的二個同學就走掉了,我這個人又拿出追根究底的精神,跑到買票最旁邊的櫃台去,請問,明天過後是不是12點之後才有好位子,就是不是前三排的票,她還好沒趕我走,就按了按電腦,說,嗯,對,要1~2點的才有比較好的位子,而且這三天幾乎都沒什麼位子了,哈利波特因為有預購,更是沒有位子,這才心死,就想了想,就繼續排了半小時,終於買了哈利波特3星期三晚上的票,還有史瑞克2的預售票,還有送撲克牌,真是討厭這樣的感覺,可是沒辦法,最近比較閒呀,唉,自做自受,大家干願排隊受氣,看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