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又去了蜜糖土司,覺得他現在好像沒那麼熱門了,我朋友的朋友訂了剛好不能去,然後我朋友就隨CALL,我們就隨到,哈

所以第二次蜜糖土司,得來全不費功夫




還試了他的意大利麵,西西里蕃茄海鮮麵,味道還不錯~料多豐富


今天我喝的是水果茶~





今天的人客不多也,所以我才會說退燒了是嗎,哈



現在店裡換了這個七彩小熊,我小時侯好像看過這小熊的影片教英文的,哈



連店裡的餐巾紙也變成了可愛的彩虹小熊



熔岩焦糖蜜糖土司
Caramel Honey Toast







栗子蒙布朗蜜糖土司,這個最貴,要$300大洋~~~不過他上面的栗子泥滿滿的好幸福喔,哈



旁邊還有幾顆大栗子~





切開來,栗子泥底下是個大冰淇淋,哈
 

延伸閱讀
有女僕服務的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 
BLACK as Chocolate榛果巧克力蛋糕 
一個人的午後_愛鬆餅
BR4_cafe kitchen 創意咖啡館 
傳說中的宜蘭諾貝爾奶凍卷 
先麥收涎餅&先麥芋頭麻吉大餅




Dazzling Cafe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v=wall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02-8773.9229
星期日 - 週四:12:00 - 23:00
星期五 - 星期六:12:00 -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