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東區的姊妹說他最近發現了一家不錯的店,裡面的鬆餅很好吃也,服務生感覺都好親切,服務還滿有熱誠的,聽說老板娘就是性感的辣妹,雖然店是無敵小,大概只能坐二十人吧,星期日的下午,擠滿了人,開放式的門面,旁邊還有一整片的落地窗,可能是知名度愈來愈好,所以人就愈來愈多,他也是不能訂位的,但你可以去登記,大約在東區晃一下時間就到了,我們是等二十分鐘啦








這張是我的攝影作品~~








聽說很推的是水果茶,等夏天再來喝,我還是喜歡下午茶來杯咖啡




偏偏我來這邊也是很飽了,下次記得不要那麼飽來

我會說他是米朗琪的姊妹不是沒有原因的,他門口擺了一台跟米朗琪一樣的冰滴咖啡座,他的鬆餅整個食材及外觀就長的跟米朗琪一模一樣啊,要說有不同,那就是米朗琪的草莓沒去蒂,但咖啡弄的有切掉蒂但加了一小薄荷葉,整個鬆餅的口感也跟米朗琪一模一樣,所以,如果你要去米朗琪排隊,那你可以來這裡排隊,哈,其實他鬆餅的口感也是一模一樣啦,就很厚實又大塊,但微乾了一點,這是二家一樣的缺點

我到是對他的手工捲餅充滿興趣,下次要試試,這下如果要吃米朗琪的,不如選擇離我家近一點的咖啡弄,下次要來吃三明治

草莓冰淇淋鬆餅$140











COFFEE ALLEY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23:00,假日 12:00-23:30
TEL:2711-1912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天仁茗茶那條一直走過第二個路口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