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每到下午,沒事的話,我都會約朋友來個最簡單的下午茶,一人一杯咖啡再一個鬆餅一起享用,每人不到100元,就可以享受到最棒的午茶

IS COFFEE一直以來就是我的好朋友,他的咖啡我都買咖啡點數10點600元,等於一杯普通杯才60元,以一杯有不錯的環境及座位的拿鐵咖啡來說,算是還滿合理的價格,拿鐵普通杯原價要85元,用點數就60元而已

其實我愛喝咖啡,所以每家的咖啡卡都有,星巴克啊、怡客啊,我都有一張,哈哈哈,夠了

今天喝的是摩卡巧克力喔


下午茶時段鬆餅一律60元,輕爽的二球奶油泡泡,香甜的核桃果仁撒在上面,還有淋上巧克力醬汁,另一球是淋上蜂蜜

雖然他的鬆餅不是像米朗琪那麼厚,可是卻恰到好處,鬆餅一律現烤,他會送上來,熱乎乎又鬆又軟,真的好好吃,而且不會太乾

所以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雖然他只要60元





伊是咖啡 www.iscoffee.com
分店一攬表http://www.iscoffee.com.tw/iscoffee/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