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又是過期日誌,我一直不停的被追著跑,一個人的一天有三餐,除了早餐不用拍之外,午晚餐都可以拍,這樣就知道我累積的日誌有多麼多了吧,聖誕節,難得我的好友跟我一樣今天放假,因為他們公司換了外國老板了,所以終於可以放聖誕節,我們就約了十一點,趁著這樣的好天氣去米朗琪來個優閒的BRUNCH,出了捷運站後,就走在那條衣蝶S旁,有樹兒搖曳的單行道小路,奇怪走到快底了,怎麼不見米朗奇的蹤影,後來趕緊打電話問朋友,原來他的新館在衣蝶S正後方的第一條巷子就看到了,我們真好笑,還停留在N年前的映像,WOW變成好漂亮的咖啡廳的感覺

我們晃太久,都快十二點了,已經有人在門口等,我們趕緊跟小姐預約,大概等五分鐘就到我們了



門口滿滿的聖誕紅






戶外唯一的座位,可以坐六個人喔


開心的進去,但是知道我們二個都是眼睛大肚子小的人,而且在家有喝一杯奶茶了,所以我們很務實的先點一個米朗琪草莓奶油鬆餅 ,再點了咖啡歐蕾及拿鐵咖啡,如果之後還吃的下再點三明治

連吧台也坐滿了人,我們的旁邊還有不少日本人呢,看起來是日本的貴婦們,難怪服務我們的男生講話有一個腔,好幾次我們都聽不懂,他也聽不太懂我們說的,原來他是日本留學生啊



咖啡歐蕾>>一壺是咖啡,一壺是熱鮮奶喔,所以要喝的時侯,隨自己喜歡的量加到杯子裡,這個壺還滿保溫的,而且壺也滿有特色的


我的拿鐵咖啡



重頭戲來了,終於吃到這個慕名以久的鬆餅,真的好大一盤,四大塊無敵厚的鬆餅兒,新鮮的草莓淋上煉乳及草莓醬汁及一球草莓冰淇淋,草莓帶著微酸的口感,搭配著草莓冰淇淋吃,還滿對味的,而他的奶油是我們吃車輪餅的那種卡士達奶油,濃香甜的感覺,搭上鬆餅,還頂有吃車輪餅或釣鐘燒的感覺,鬆餅的話很厚實,外表酥脆,內面軟實,但由於太厚了,所以咬起來會有點乾,所以一定要搭配冰淇淋或是卡士達吃比較ok,或是配茶或咖啡也很不錯喔

草莓奶油鬆餅$140








卡哇夷的服務生,他們都戴可愛的帽子


photo by CANON 400D
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電話TEL:25673787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