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色系的裝潢,星期六的下午,真的滿滿滿,我到的時侯,只剩下吧台的七個位子,我們五個人坐下去之後,另外二個位子也滿了,只剩吸煙區很空,生意好好喔
 

GABEE的菜單


打開居然是像開花一樣呢,好特別


很多咖啡都很有特色,這裡最有名的是得獎之作"啡你莫薯",2006林東源奪得台灣咖啡大師冠軍呢


我們點了四份午茶,都可選$140的飲料,超過加價即可,下午茶套餐$190(可以選90以下蛋糕,波士頓派、德式布丁、奧利歐起士),一份$250(鬆餅可選巧克力、水果、蜂蜜、冰淇淋),二份$260的招牌三明治套餐(雞肉、酸菜牛肉、培根、鮪魚、生菜起士)

陳列好多咖啡機及雜誌


我的焦糖拿鐵$170,我選擇比較濃郁的咖啡豆,因為我頭很痛,需要咖啡因來麻醉一下,喝起來稍甜,因為我選的是焦糖,哈哈哈,很好喝真的,但下次我可能要點原味拿鐵。mo點的是香蕉拿鐵$170,外觀跟我的一樣,味道也很不錯,不會有怪怪的感覺,他選的是順口的咖啡豆,滿好喝的

吧台上陳列了一整排的小東西,拿起來看一下,再放回去,結果過一陣子,發現東西不見了,原來是那位很兇的小姐就把它收起來了,真的好小氣喔,天啊,該不會是借摸一下都不行吧,傻眼....


而這個是熱拿鐵,這的咖啡花是個愛心形狀的


奧利歐起士,滿好吃的,上面有香香的oreo,下面是濃濃的起士喔,微甜,吃起來還不錯


酸菜牛肉三明治,很好吃,微微辣,我喜歡


鮪魚三明治,除了鮪魚之外都還可以,因為,他的鮪魚是罐頭打開就放上去,沒有做與美奶滋調味,那腥味就會滿重的,我們問了那個很兇的小姐,說這個鮪魚是什麼牌子,她回答"不知道",讓我再次昏倒




冰淇淋鬆餅,好吃,熱呼呼的鬆餅鬆鬆軟軟,恰到好處,沾上冰涼的冰淇淋,很棒喔


GABBE的外牆都弄的灰灰的,所以經過很容易錯過,哈
 
http://gabee-cafe.blogspot.com/2007_07_01_archive.html
GABEE. (台語=咖啡店)嘎比點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02-2713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