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館橫濱

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

2005.05.25 今天不用排之二,下午買到了Mister Donuts之後,再去Nine West血拼完,想說還有時間就去微風尋找,很快的在超市外看到"浪漫館横濱"三明治,排不到六個人,五分鐘拿到我的三明治,沒想到六點多了才那麼一點人...真是不懂,會是我很幸運,還是已經消退了....

沒有大排長龍的三明治,等我買完後到一邊照相,才十個人排


這邊總共有四種口味的三明治,漢堡肉$70、可樂餅$70、里肌$75、雞排$70,加飲料(汽水、檸檬紅茶)是$90

透明玻璃前,現包現炸,新鮮的洋蔥、蕃茄、青菜就在眼前,小小的一間,就有四五個人在裡面現做三明治


櫃台還有二個收銀,一個負責點餐,以人員配制來講算滿夠的


我買了一個里肌一個可樂餅,沒買太多,大概是不用排隊的關系,慾望自然少了些,不會有那種排好久不干心就忘了價格


里肌/裡面有一塊里肌肉片,很厚實多汁,配上洋蔥、蕃茄、生菜葉片、黑胡椒及醬汁,也是很不錯的

可樂餅/裡面有現炸的可樂餅一整塊、生菜絲、生菜片、醬汁,綿蜜的馬鈴薯泥,配上簡單的生菜,還滿不錯的,鹹中帶甜的感覺

回家後,和妹妹把三明治切對半,一人一半,二種口味都吃到了,我覺得二種都不錯,但可樂餅比較特別

但是小小只有一片土司,夾著半塊里肌肉,真的是貴了點,其實我覺得還滿像廟口的三明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