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好難拍喔,一直游來游去的,我的快門又不行調,只好用錄影再抓下來,不過霧霧的,畫質不好...



9/3 一早起來,我的小藍居然走了,昨天看她活動力有點弱若,不以為意,沒想到今天她居然走了,由於我的二批魚(第三及第四胎)體型已經有點差距,有些第四胎的不知為什麼,怎麼吃都長不大,覺得大的老是追著他們跑,而且小小魚也路續在這一陣子死掉,我就懷疑是被咬,所以我就把特大的二隻抓出來跟媽媽住,結果媽媽不曉得是太老了還是怎樣,也走了,唉有,我可是從過年養到現在,我知道魚的生命不是很長,但是小藍真的是我養過最別的魚,特別會生啊,害我的心好痛喔,今天想到就把我的魚拍一拍,唉,現在給二隻大魚住另一個魚缸,這二隻是公的,特別大隻,一隻橘色,另一隻後面有五個可愛的小黑點,愈來愈漂亮了,大缸裡還有二隻母的,也是大隻的,希望他們能繼續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