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可愛小魚魚 (按圖會放大喔,來數數看有幾隻)
Will 我預測的沒錯,小藍真的是又懷孕了,小藍的肚子實在太厲害了,居然可以在沒有老公的情狀下,連生三胎,這個遺腹子,真是幸運


∼小藍的生產記錄∼
2/24 生7隻
4/13 生20多
5/13 生30多

昨晚,我看著空空的大魚缸,腦中還一直想著小朋友們走掉的慘狀,就覺得很可憐唉,就把媽媽換到大魚缸,讓她開心的游吧,昨天我一直叮著她看,游過來游過去,怎麼看,都覺得她的肚子很大,游的怪怪的,然後昨天又不吃飯了,很奇怪,我看了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就去睡覺了

今早,七點多,我媽就把我叫起來,ㄟ~你的魚生了,我馬上驚醒,衝到魚缸前,哇,好多小魚喔,我馬上又把小藍,換回她的小缸裡,我看那個缸可以叫"做月子中心"了,這次也生了二十多隻喔,好小喔,小藍的肚子真厲害,裝下那麼多隻

不曉得老天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給了我最美好的,又把我打入地獄,現在又讓我上天堂,唉,難到這就是人生,嗚嗚嗚嗚.........

又懷孕了的小藍
生完第三胎後的小藍,身材還是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