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買的孔雀魚12隻,結果不曉得是寒流的關系還怎樣,反正路路續續一隻一隻的掛掉,每次我摸那個水都超冰的,難怪魚魚會受不了,後來過年時侯就剩一下一隻,一直到現在,它每天在大大的缸裡游的很開心,而且這樣一來我也可以減少換水的次數,今天看魚缸有點髒,就搬到廚房換水,先把魚撈起來放到我預儲的水瓶裡,然後我就開始魚缸及裡面的石頭,底下藏很多的便便,洗了好久,洗好了就把水瓶的水倒進去,水倒完了,看看缸裡,疑,我的魚呢,不見了,我還翻了一下石頭,想想,不可能被壓住的,看瓶子裡也沒有,後來環顧一下四周,哇,掉在地上,天啊,不曉得什麼時侯掉的,它已經不太會跳了,快速放入水中,哈,幸好還會游,真是太會跳了,足足摔下一公尺呢,不過它真的很耐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