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朋友借了鬆餅機後,又自已很想買一台,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入手這個Lion雞蛋糕機,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很便宜,因為份量小小的剛剛好是我和兒子一次的下午茶份量,哈

我記得冬天的時侯,每次回娘家都要推小波吉的車車到巷子口去買雞蛋糕,這下以後都自已在家做啦,哈



你看好多可愛的圖案


這次用的是茶家鬆餅粉~200g粉,100g鮮奶,1顆蛋,少許糖,但我沒有加橄欖油,先試試看~~



烤好了之後,我這個放的是反面,哈,因為反面比較好看~~~皮酥酥脆脆好好吃~



小波吉每次都會捧場一~二個,看到他吃,我就好開心,然後就自已把其他的都吃光了,哈,肥死我








Page12旅遊的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波吉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