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烤鬆餅,最近茶家鬆餅粉超夯,我也有買啦,只是還沒到貨,因為我還訂了茶家金莎捲,是新產品,哈,這個周五會一起到,哈

所以就先拿小阿姨給我的TAKAGI「高木康政鬆餅粉」>> 為什麼叫高木康政,我也不懂日文,但網路賣家是這樣念的,聽說微風及CITYSUPER有賣,但我不清楚

其實我對這鬆餅粉也沒研究,反正先試試,再說吧~~



因為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PANCAKE比較愛WAFFLE

原本還很怕不會弄,結果鬆餅粉的意思就是都調好是嗎???

這一包裡面有二包,每包200g,就先拿一包試試,上面寫的很清楚
一袋+100cc的牛奶+2顆蛋
然後隨便打幾下,就完成了~ 



這款是品諾鬆餅機,我借來的,因為我搶不到貨,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買哪一款好,所以先借來試試看

首先先插電預熱,基本上鬆餅機都是不沾鍋的,但是要弄些油在上面也行


預熱完成後,就把鬆餅醬汁倒進去,別弄太滿會流出來,沒一會兒香氣都來了,好想吃啊~口水流下來了


哈哈,火開太大,好怕焦掉,吃完後看照片才發現賣像不是很好,要烤全黑比較美也,不過不要烤的全黑比較適合小朋友吃,比較不會那麼硬
我試了試味道,剛烤出來的,好軟好好吃喔,而且很香,根本就是雞蛋糕來著,結果我昨天失眠還順便想了一下,我下次要做巧克力口味鬆餅,新鮮水果口味,或是火腿起司口味有的沒的,哈
第一口吃外面感覺有點鹹鹹的味道,然後裸面是甜甜的鬆餅,我沒有另外加糖,所以味道吃起來是微甜,將將好~~
小朋友的話,我弄了蜂蜜給他沾著吃,他可愛吃囉


我趕緊到樓下去買杯冰咖啡,假日午茶就是那麼簡單呀,哇,當場省了去IS COFFEE買鬆餅的錢



你看,小幫手還有幫我攪拌,他還滿愛吃的,大概最多吃到四分之一吧~






小波吉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