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做的涼拌海蜇皮真的有台北有名聲的喔~哈,好多親友過年都會預訂

去年我媽還準備了一包讓我帶回家慢慢享用,好開心喔,所以我每一餐都會拿出來配,超好吃的~

我們都是吃海蜇頭,海蜇頭超好吃的,脆脆的,通常海蜇頭買來都要先泡三次,然後再洗一洗,把腥味洗掉,然後泡水,之後就汆燙一下然後再去除水份

之後就加小黃瓜、辣椒、黑醋、醬油、糖、鹽、香油,就完成了


其實這篇是我們聖誕大餐啦,后,也托太久了,我們的聖誕大餐是一人要帶一道好吃的東西來,我們大部份都是買外賣比較多,我買了PIZZA,哈,反正大家集在一起就變成台式的聖誕大餐囉,還滿有趣的,下次希望可以西式一點,可別看這一桌菜,可是很貴的咧


PIZZA HOT的~夏威夷


南村小吃_炒麵 >>南村小吃也是滿有名的,


皎白筍



穆記牛肉麵
台北市吳興街239號
Tel:27239372

最好吃的牛肉捲餅(斤餅包牛肉)~住在吳興街二十年了,但是很少去買,因為常常人好多,而且我媽和我爸其實不吃牛的,但其他人都吃,所以除非有客人親友來,我們才會去買來吃

斤餅包牛肉$100 >>我的最愛啦,去很多地方也有賣這個的話都會來一份,通常一個人吃不完



京醬牛肉絲&斤餅$160 超香的,很好吃


涼拌麻辣滿漢牛雜$150 >>我很喜歡吃牛肚~但牛肚真的都好貴喔




  





榮榮園 有名的 三峽土雞,記得要跟老板要辣椒醬油喔,超好吃


榮榮園_烤排骨/燒餅 


榮榮園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9號
TEL 2703-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