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行李箱品牌Samsonite首發全球同步啟動的網路活動透過FB發送行李箱環遊世界,就有機會得到$5,000歐元獎金及50個行李箱宥勝帶領台灣粉絲一起衝出去啦~~~~


只要在線上將Samsonite行李箱做虛擬投遞給最遙遠距離的朋友們,讓行李箱環繞國與國之間串起全世界,在全球累積最多里程數的玩家達人就可獲得獎金5000歐元以及50個Cosmolite行李箱。
Website:  https://www.aroundtheworldin80clicks.com/ 
Facebook:   http://apps.facebook.com/eightyclicks/





世界第一旅箱品牌 Samsonite新秀麗,首度創紀錄在2012/3/1 《全球同步啟動》的FB線上遊戲-【彈指環遊世界80天】,只要在線上將Samsonite行李箱做虛擬投遞給最遙遠距離的朋友們,讓行李箱環繞國與國之間串起全世界,全球累積最多里程數的玩家達人就可獲得獎金5000歐元以及50Cosmolite行李箱全球共送出150個登機箱

 

 

 

面對全球激烈的競賽,Samsonite台灣分公司 林福平總經理特別號召【台灣人讚出來!】讓台灣團隊贏得世界冠軍,更邀請到現在當紅炸子雞的第一男主角也是旅遊達人的『宥勝』作為台灣首發領航者,熱鬧邀約全台灣FB玩家都來響應活動! 除了世界第一名的冠軍獎,第二、三名的團隊都有機會獲得Samsonite明星商品獎項Cosmolite行李箱;Samsonite鼓勵大家勇敢追求夢想,只要動動手指,就有可能成為那最厲害的全球之星,快點呼朋引伴讓我們在臉書掀起全球競賽行李箱的熱潮吧!

 

 

 

宥勝拍戲忙翻堅持不睡? 迷上網路遊戲到處催票要《台灣讚出來》!

 

因犀利人妻而爆紅的宥勝,在真愛找麻煩也創下超高收視率,Samsonite新秀麗看中宥勝的超人氣跟旅遊達人形象,特別邀請宥勝擔任這次FB線上遊戲-【彈指環遊世界80天】的活動大使當宥勝聽說這個遊戲的時候,已經忍不住躍躍欲試。拍戲百忙之餘,宥勝也是靠著FB跟朋友在線上溝通,現在參與Samsonite【彈指環遊世界80天】全球競賽網路活動,宥勝邀請所有台灣FB的朋友都要動起來,一起為台灣贏得全世界的冠軍,讓世界知道,台灣不只是個美麗的島嶼,也是地球村家族的一份子。宥勝更鼓勵年輕人追求夢想,若是贏得獎金就可以到自己夢想中的國家旅行,就像自己的演藝生涯,也是不斷的努力向前走了很多地方體驗人生,在戲劇上才能有更亮眼的表現。

 

 

 

ClicksClicksClicksSamsonite讓你在彈指間環遊世界  

新秀麗雖然已是世界第一的百年品牌,卻在設計與生活概念上不斷創造新話題! 這次首發全球第一個所有網友都可同步啟動的線上競賽,就是要網友用無國界的臉書活動與朋友在國際上串連一同追求夢想並且實踐它!

  

【彈指環遊世界80天】遊戲中每個FB虛擬旅遊家都能領有四個虛擬行李箱,將四個行李箱在線上丟給最遠國家的朋友,遊戲當中程式會自動計算行李箱被丟的里程數,接著這四個虛擬的行李箱將透過朋友相互間的傳遞,開啟傳遞鍊後三周內於全世界累積里程數最多的第一名,就能得到$5,000歐元的旅遊基金,相當於台幣約$200,000元,而其隊友也可以有機會獲得明星商品Cosmolite行李箱。Samsonite台灣區  總經理林福平表示,經營旅遊市場的必備條件,除了商品品質的創新與專業的服務外,新秀麗更是個服務全球旅人的國際企業,針對有夢想去追尋的朋友更是要大力支持,因此也希望透過這個全世界的網路活動,讓旅人可以在彈指之間透過與海外友人之聯繫,輕易環遊世界80一方面能夠刺激年輕人有夢去追的勇氣,一方面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魅力,這才是真正所謂的天涯若比鄰

 

 

 

台灣讚出來!FB的朋友快放話出去『  3月1全球動員台灣要贏

宥勝帶領下,許多網友已經迫不及待31日 的到來,活動網站每天都在  倒數中,不要懷疑自己行不行,團結力量大,我們一定要讓行李箱繞行全世界,並且讓世界看見台灣,大家一起""出來,加入Samsonite【彈指環遊世界80天】的活動吧!

 【彈指環遊世界80天】活動辦法:

  時間:201231日 起,為期80

 辦法:至活動網站www.aroundtheworldin 80c licks.com參加活動,可發送四個虛擬的行李箱給四個朋友,朋友再傳給下個朋友,三週內串連起最遠距離的旅行鍊,發起人可以獲得5000元歐元的旅遊夢想金,最長鍊的成員可以獲得價值NT$ 16,800 C osmolite登機箱, 每條鍊最多50人,全球共送出150個登機箱。

 Website: https://www.aroundtheworldin80clicks.com/  

Facebook: http://apps.facebook.com/eightyclicks/  

Twitter: @80clicksbySamsonite, #80Clicks  

詳洽【Samsonite全省服務電話:0800-088-349

  

【關於Samsonite】

 Samsonite Jesse Shwayder1910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當時Samsonite的創辦人一心以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為志,供世界各地的人們所使用,其品牌名稱Samsonite就是源自於聖經中一名強而有力的聖者-“Samson”之名,象徵Samsonite產品的堅固可靠。一百年來,Samsonite不斷推陳出新,產品拓展到公事包、電腦包、戶外背包、仕女提包、兒童系列、皮夾、旅行配件、日用包袋等領域,並持續以高科技工藝技術及先進原料,以卓越品質與優質服務的形象深植人心,豐富的設計傳統與創新價值,實踐「Life’s a Journey盡享生活旅程」的品牌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