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嫁人後,每年過年都不開心,都希望從此以後不要過年,還撂下狠話說過年一定要出國,只可惜,沒錢什麼都不能,所以...

過年,我非常恨你,終於要上班了,我更恨...........

不行不行,這樣太負面,Open將,我要你~~快來我家,你最乖,來,抱抱,Open將也太妙了吧,他的腳和手怎麼可以配合的那麼好笑,裡面那位仁兄也辛苦了,愈看愈可愛啦,再抱一個,Open將好像快掉下來了,哈,可愛




看完廣告,我一整個就想把Open將帶回家,實在太可愛了,把轉運印章帶回家好像比較容易一些


這個Open將居然有電動馬達屁屁也~~~好會扭喔,可愛可愛

最近聽到一句話很好,要寵就去寵狗寵貓,但絕對不要寵小孩,因為貓狗不用出社會,被寵大的孩子是沒辦法在社會上立足的。切,跟本文一點關系也沒有

我看我是過年睡覺睡到變神精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