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1已經荒廢很久,我都丟在抽屉裡面,最近因為有需要用到,就拿出來拍,第一次拍的時侯是呈現沒電的狀態,營幕有點糊糊的,好像電波干擾那樣,後來我充好電,過二天又拿出來玩

慘了變成一團模糊,於是我就拍出這樣的照片,心想,完了,我的相機報廢了嗎,要拿去修嗎,會不會要修個幾千元啊,那不划算也,怎麼辦,可是我要當防水相機使用,不修不行,馬拉灣就要出發了,澎湖也即將出動,不管我怎麼拔電池啊,記憶卡啊,敲打相機,都沒有用><

愈看愈像鬼咧,這是在關燈之下對著電視拍的啦,不是靈異照片,別擔心,只是還是愈看愈毛,哈,雖然鬼月還沒到,今年是八月十三日開鬼門,所以大家快去玩水吧,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喔,千萬要隨時注意身邊的人及狀況,要到有救生員區的安全水域游泳喔,最好不要去溪邊啦,安全真的很重要呢


結果啊,奇蹟發生了,我星期五一下班就衝到市府站的SONY維修中心,把相機送去檢修,我還很怕花錢,就說我要檢修,不是真的要送修,通常這類電子修理都會先問你要不要修啦,於是我拿了一張檢修單後,她說,大概20分鐘會檢查好,再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就去A4逛一逛,差一點又要敗一雙鞋,好險克制住

大概20分鐘後,電話來了,我的相機修好了,啊,好快啊,我趕緊回SONY去,然後把單子交給她,然後拿相機出來試拍,真的好了也,好神奇喔,正要問她要付多少錢,她不用錢,哇,太棒了,好開心喔,連手續費都不用也,通常不是要收個100元嗎,好棒喔,然後就問她啊,為什麼會這樣啊,她說是太久沒用,然後潮溼了或是秀斗了,喔,我明白了,原來東西還是要常常用,不然真的會壞掉也









這樣應該就比較不像鬼照片了吧,這個是開燈拍我房間的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