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種樣式的蛋糕的印像是在我妹妹一歲生日的照片上,就是出現這種海綿蛋糕
上面有紅棗、假櫻桃,這二種東西我從小就不吃的,哈,可惡的是他放了高級草莓這樣就不像了啦
口愛的妹妹吹蠟燭的照片我家剛好沒有,要回娘家才能翻拍啦,太可惜了


哈哈,妹妹的蛋糕照片來了~民國70年2月25拍的~哈 2007.01.09-update


雖然這個蛋糕的旁邊沒有咖啡色,所以做的不是很像
不然就太完美啦


說真的這種蛋糕好像找不到了,我們要的不是中間有個洞的那種,所以這個是訂做的,他今天現做,海綿蛋糕超綿蜜的又新鮮,用手抓來吃也不覺得油,我個人覺得比蜂蜜蛋糕好吃,有時蜂蜜蛋糕太甜了,這種蛋糕也不用切了,我們用手抓一抓來吃,一下子就剩不到一半,連8個月的小姪女也超愛的~


對了,其實,這蛋糕是蓋先生的生日到了啦,我生日吃二個蛋糕,他卻迷有,好口憐喔,我就用這個他指定的便宜古早味蛋糕來打發他吧


哇哈哈,一樣貧窮的我們,二個人都沒有生日禮物啦,我們又去看了電影博物館夜驚魂~還不錯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