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陸made in china的飲料順便抓抓樂234567,應該明後天就會出現了,昏倒了,寫了忘記po的,222222又過了,那就234567吧,我再不po那又要過頭了

對了,抓到寄到page1218@gmail.com
反正有黑貓全省宅配啦,國外的同學我就....很抱歉囉,因為沒買到蘇州栗子,所以對不起大家,只能用椰樹牌椰子汁&光明牌純牛奶來矇騙大家了~


每次親愛的阿那答從大陸回來,總是會幫我帶可口可樂,這次是線上遊戲的人物,還滿好看的,我好喜歡紅色的罐子,上面有著各種不同的花樣,看著滿滿的可口可樂在櫃子裡陳列著,這就是收集的快樂所在了


因為大家沒喝過大陸的黑心飲料,所以我特別請阿那答帶了二種回來,其實他各帶了六瓶啦,重死了,他真是乖寶寶,我說幾瓶就幾瓶,不過都被我和婆婆媽媽喝光了,那個椰子水真的好喝,這個牛奶也好香濃,雖然有點濃到過了頭,不過大家可以試試看啦

由於我的二十萬趁我去清境玩,也不曉得在哪時就悄悄過頭了,那就222222吧,雖然是個奇怪的數字,也象徵我現在的心情,好餓喔,嗚,都嘛是阿那答回來,害我吃過頭了,又肥了,所以這星期晚上連二天不吃東西了,不過瘦滿快的,可是很餓

所以,我決定了,第一名送椰樹牌椰子汁>>喝了頭好壯壯,第二名送光明牌純牛奶>>喝了長高高


大家可以放心啦,我二款都喝過了,應該不會死掉,哈哈哈,而且我有檢查製造日期,都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