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看到美食地圖的完成,幾個愛吃美食的玩家,把自己的BLOG與好友的BLOG串連成一個壯大的美食資料庫,就覺得好好喔,以後可以常常上這邊找吃的
{###_cuisinemap/2/1102751220.jpg_###}


也曾經想過,嗯....加入的辦法不曉得是什麼,人家也想要加入,可是沒那個勇氣提出,應該沒有人那麼不要臉的吧,呵,後來就忘了這檔事...

沒想到,居然有人注意到我@@...其實也有點汗顏啦,明明是旅遊BLOG,每天都在講吃的,所以就入選了

沒辦法,在台北吃很容易,要去玩要有人載啊,我看我要趕快來補半年前的蘇州遊記...

今晚,就如同往常一樣上網

艾瑪-hello
page12- hi
艾瑪- 你要不要加入美食地圖
page12- 好呀<---不用思考,肖想很久了...

過幾分鐘後,就看到我的名字在美食地圖上面了,然後我就可以發表文章
我也是想很多,因為覺得是很多人會看的,就問了艾瑪很多白痴問題

那...有注意事項嗎===>你登入後就會看到
那...同一家店我寫的食記和其他人不一樣怎麼辦,不是怪怪的嗎,一個人說好,一個人說不好==>艾瑪叫我不用想太多,這都是個人的評論

所以啊,我就po了幾篇文章上去了....po到二點...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