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又到宓兒家玩啦,宓兒好棒,有一個超夢幻的公主房啊,小女孩的夢想,宓兒的房間就像是攝影棚一樣,哈,主臥是浪漫古典風,淺藍色的色調,感覺就有浪漫,我也練習拍一下,不過因為白平衡調的怪怪的所以大家加減看,Kelly家實在是太夢幻囉,整個就是很想住下來了,這個風格是不同於古典貴族的那種原木色華麗的風格,而是簡樸的古典,我覺這種新古典非常耐看,Kelly說這個叫做新古典,真是又上了一課,這都是Kelly的想法與設計師共同打造完成的喔,真的很美也,老公~~~我哪時侯才會有親手打造風格的家啊,算了我作作夢就好了



我超喜歡這種採光很好的房子,整個房子又美美的,所以宓兒和恩恩就是我的好麻豆啦,以後我的BUBU生出來,我再帶他去Kelly家借攝影棚,哈,我還背了一機二鏡也,今天在捷運不錯,有人讓坐給我了,超感人的啦





還吃了很好吃的蛋糕哇,這個下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