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綠媽帶小Inch去做月餅,那個月餅看起來好好吃喔,柚子龍貓也好可愛喔,不曉得小波吉長大我可不可以帶他去做蛋糕啊,除非他跟momo一樣對廚藝及甜點有興趣,希望小波吉有遺傳到媽媽這部份,哈(爸爸又要擔心起來放了,他爸很擔心我常常帶他去下午茶變跟我一樣的胖子)

今天下午終於是忙完了結帳,又看到很多網友開始在po龍貓,手邊剛好有廠商送的柚子,我就拿刀片DIY了起來

真的好好笑喔



有夠簡單的啦

1. google一張龍貓圖片


2.先找一個上面窄,下面大的柚子一顆
3.將比例目測好,也可以用鉛筆稍為畫一下
4.將肚子那圈割下來
5.挖二顆眼睛
6.弄二隻手手(手的尖端是朝後面的喔,這樣挖開時,手才會往前放)
7.挖二個耳朵(耳朵要注意,不要斷掉了,我就弄斷了)
8.肚子挖下來的柚子皮是做雨傘用的
8.用奇異筆把眼珠及身體上的線條、雨傘上的線條畫上
9.拿一根牙籤或烤肉用的竹籤把雨傘插上去(另一端尖的插在龍貓的右手裡)
10完成囉,哈





同場加映今天拿到的cold stone月餅,九個就要$980
我家的月餅極多的,王師父、李鵠、佳德、喜憨兒,一整個很昏啊
最後還是這個冰淇淋的我最愛,還沒時間吃,有好吃再告訴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