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夏初的肚皮舞畢業聚餐,我從過年的寒假班一直學到夏季班結束,也應該有半年吧,在這段日子裡很開心,也終於嘗試了一種新的東西,雖然我的臀還是不能像馬達一樣扭動,雖然我的體重沒有變瘦,但是學舞很開心,我學了最少三首了,現在在課堂上放起了音樂,大概都還記得起七成,所以很開心,也認識好多朋友



我們聚餐的地點是在光復北路的一家餐廳叫做波斯灣,我們包了整間,事先訂好了餐點,由於盛況空前,所以等餐點等了無敵無敵久,個人認為牛排還滿好吃的,其他的還好,然後整個忙不過來,學姊及老師們都變成服務生啦

因為我的小黑,在室內拍的,簡直是迅爆了,照片都超醜的,唉,失策失策,所以食物我就都沒拍了,至於學姊們的曼妙舞姿,就看看朦朧美的這版吧


吃飽之後,我們就把桌椅移出一塊空地當作舞池,然後一組一組上去表演,大家個個都打扮的很妖嬌美麗呀,全套肚皮舞衣,一看就知道投資了不少錢,加上美美的身材,看學姊們跳舞真是一種享受也

餐廳外觀




自拍,這個顏色很鬼異吧,我一身黑~


蒙著臉更有另一種神秘感


這些是學姊們的舞姿,個個都很妖媚呢~有好多組表演,本來我們幾個也要上的,但是腦袋空空,舞步都頓時忘光光,實在是對不起呀,後來就沒上場了...













老師表演的舞,動作超美的,什麼時侯才能像老師這樣妖嬌呢~


頂盤子,有學姊想拿起來試試,結果果然不是隨隨便便可以頂起的呢,要平衡感很好


優美的姿勢,最後老師跳完擺pose讓我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