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年底要結婚了,想找個地方運動,我也想減肥,雖然都沒實現,我們幾個就開始健身房的體驗之旅,今天來到了PURE YOGA,就是李妏男友開的這間,這裡好新好乾淨喔,整棟很明亮的設計,看了就好喜歡,讓上課變成一種享受,設備也很不錯,但是每堂課限於人數的關系,都要預約,業務前一天就先幫我們預約了位置,服務也好好,進入瑜珈教室喔,找到對應的預約位置後就開始了,這堂算是初階班,前面是先講一些瑜珈的基本課程,我們就先坐著聽,再來是教做瑜珈時的呼吸,老師滿有耐心的,但是老師是新加坡人,所以都一直講英文,我不止來學瑜珈也學到英文也,有時要想一下才知道她在叫我們做什麼動作,後來就開始慢慢變難

自已取名的招式

伏地挺身式:
我的手力根本不夠,有點像伏地挺身超難,下巴、膝蓋、雙手碰地,肚子要懸空,屁股還要翹高

金雞獨立式:
一隻腳貼在另一隻腳大腿側,單腳站立,我根本辦不到,第一,我的另一隻腳彎不上來,我連踢鍵子都不會了,骨頭硬到不行,第二,就算我掰上來了,我的腳掌也會不聽話的溜下去,再加上平衡頓時變差了,大家都站的好好的,只看見我們三個搖搖欲墜

飛機式:
就是頭朝前,單腳站,雙手持平,像飛一樣,另一腳往後盡量舉直與頭平高,超難,也是一直站不穩

後來還有躺著做一些掰腳的動作,也很辛苦

最後,終於到我最愛的

睡覺式:
就是躺著睡覺就對了,哈,還會關燈喔,睡的更好了,又好安靜…….

睡飽了之後,就起床回家,哈,然後第二天鐵腿就算了,還鐵肚子,可能是肚子太肥的關系

結論,環境棒,老師棒,課程棒,就是價格不棒,所以我再去體驗別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