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甜心洋果子的水果巧克力蛋糕捲(甜心水果捲巧克力),在新光三越A4-B2買的,很好吃喔,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有近十種口味,我要一種種都吃過再告訴大家什麼好吃,上次有吃焦糖布丁捲,可是我不喜歡它外面的脆皮,怪怪的組合,所以覺得水果的滿好吃的,這次就帶這個當作伴手禮啦


connie帶來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喔,花的圖樣很可愛,購買方式如下
◎魔法盒子手工烘焙屋◎綜合手工餅乾禮盒
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MagicBox609
連絡信箱是magicbox609@yahoo.com.tw
聯絡人辜小姐


看看誰可愛呀,都可愛....,這個小甜獅是彤彤的零食,沒事她就會咬著牠


帥氣彤,你別懷疑,她真的是彤彤,雖然媽咪給她穿的像男生一樣,媽咪說,粉紅色穿膩了,還剪了帥氣的短髮,所以就變成帥氣彤啦,圍兜兜也超可愛的,聽說很貴


口水彤來了,現在的彤彤還是口水直直流啦,發呆發到出神了,就又流口水了


口愛宓,你只要說宓兒,可愛,宓兒就會弄這樣的手勢啦,可愛吧


這是我第四次見宓兒了吧,愈大愈美囉,雖然她的臉還跟baby一樣,長的一點都不成熟


宓媽買的衣服,好像是剪頭髮用的喔,真可愛,小花花的


其實這個是吃飯用的,避免小寶寶吃的滿身都是啦,一件不到一百元,超實用的,請各位媽媽去菜市場購買


跳舞宓,我用十六連拍拍的~


美麗的水晶燈,是彤外婆外公從捷克搬回來的,好美喔,我以後有家的話,我也要一個


以下這一桌菜,都是daphne及老公的傑作,超好吃的~超棒,下次還要去,準備的太豐盛了,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