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亞都麗緻秘書之夜,這次的主題是彩妝課程,費用200攜伴300,這次不是天香樓的桌菜,是自助式取用的,菜色也很特別喔

這次的活動是由SOFINA協辦,這個顏色遠遠看過去是不是很像T牌的盒子呢


小贈品


試用包裡有乳液、化妝水、潔顏油


少不了的梅汁蕃茄百吃不厭

白果蝦仁、香菇絲瓜


甜椒炒水蓮,口感脆脆的水蓮,我還滿喜歡的


百頁佐鮮魚


南瓜米粉,很特別的一道,是由南瓜絲、肉絲與米粉一起炒的


人參雞湯


桔子酒釀湯圓,大家直說好吃,每個人都來二碗,餡料豐富不比之前吃過的極品軒差喔


好吃的甜點也有數種,看起來都滿精緻的
核桃杏仁糕、水果塔、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叉燒酥


各種的水果



用餐用的差不多,老師就上台解說,也請了一位現場參加的人上台當model喔,她長的很清秀,膚質也超好的,老師一直誇獎她說,她條件太好,像蓋斑、遮瑕的工夫都省了呢

接著就開始幫她化底妝、彩妝,教了很多,我都記在腦海裡了,自己化妝時或許會想起來吧

1.粉底液要用專用粉噗,慢慢用按壓式的推勻,用手擦易有指紋在臉上喔,在耳下邊緣地方可以由外往內推,就比較不會有黑白分明的界線產生

2.畫眉要從底往前畫,比較不會出現眉頭太深的情況

3.畫完腮紅可以另外用白色的腮紅粉再一層,這樣就有白裡透紅的感覺喔

因為老師太忙了沒辦法一一教學,我們就開始自己玩起來,因為我對化妝真的只會很簡單的,就請AMYKAKU就先用這家的產品幫我打粉底、眼影、眼線、睫毛膏,有上丙級美容證照班果然有練過喔,整個妝還滿有水水動人的感覺,畫眼線之後,眼睛變的有神且變大許多,之後我再請老師幫我修一下眉毛及畫眉毛就完成了

後來AMYKAKU也有去找老師請老師化妝,她的睫毛實在是比洋娃娃更漂亮呢,一般人的下眼睫毛很少,可是她的超多的,平常沒有化妝看不出來,老師一畫真的超明顯的呢

後來大家就抱著一臉大濃妝回家了,哈哈,真有趣

最後,我要各位已婚未婚有沒有男朋友都一樣,一定要時時讓自已水水的,上班多打扮自己,最少畫個眉毛及睫毛膏及口紅,也會讓心情更愉快喔,這樣愛自己才會有人愛喔,大家加油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