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來了,我們用完餐後,就開始今天的主題,參加秘書之夜的次數不多,因為我們少用很貴的飯店,通常大飯店才會有秘書之夜的活動,這次是AMY之迎邀,就前來玩玩,這次活動是由"彭俊淘布偶工作坊"協辦,需要繳交費用的我是算攜伴的那個伴所以是$500


彭老師先給我們一包包的布娃娃材料,有藍色、紫色、橘色、粉紅色,事實上她們的名字叫做彩虹仙子,但有些顏色老師沒有帶來


材料裡面有帽子、小褲褲、小洋裝、手二隻、身體&腳、臉、頭髮、眼精&星星*小花包

白線、橘線、腮紅、剪刀、布尺、珠針數個、畫筆、筷子

拆開之後,先把已經縫好邊的布料剪一個缺口,把正面翻過來,車線才會在裡面,之後裝入滿滿的綿花





二位老師都很細心的教我們喔~


之後把每一個部份裝綿花的缺口縫起來,成為一個一個的飽滿形狀


再來是縫眼睛及嘴巴,真是櫻桃小口呀,除此之外沒頭沒手的她好像ET喔,好好笑喔,再把二支手縫在洋裝上,把洋裝套上身體,縫好頭髮固定,再戴上小花帽,弄上星星及蝴蝶結,最後上甜甜的腮紅,彩虹仙子就出現囉


這下子,美美的小姑娘出現了


小藍仙子與她的好朋友小紫仙子,哇哈哈,都好可愛喔~因為AMY和跟同事聊天,說同事等下要回家和女兒玩彩虹仙子的布偶戲,我跟AMY就胡思亂想彩虹七仙子在仙界玩耍的過程,害我和AMY笑到肚子痛


因為page12手拙,所以大家都快做完了我的星星及蝴蝶結都來不及貼上,看著小紫仙子的等待合照,就拿根珠針把蝴蝶結先固定拍照再說,真是可愛極了


本來要拿來當作四十萬抓抓樂的禮物,但是看她那麼可愛,我要想一想再說

我剛剛終於把星星黏好了^^真可愛


玩布偶樂淘淘:彭俊淘 有興趣自己DIY做可愛的布娃娃的話,可以與老師聯絡喔 你可曾想過 在家自己動手做 就能完成一個可愛布娃娃?
彭俊淘老師多年教學經驗 編列完整布娃娃教學專業工具書帶領妳完成這個夢想!
妳也可到淘淘教室,彭老師親自教妳試學,約3小時內就能完成作品,
別擔心自己沒有一雙巧手,因為只要妳還有夢,那麼擁有一個自己的娃娃是觸手可及的!!

時段 憑購書劃撥收據進教室
早班09:00~12:00 午班14:00~17:00

預約電話 (02)2731-1265淘淘教室
上課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0號8樓之一 (彩虹園大廈)
SOGO百貨對面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處 (鎮金店8樓)

淘淘手工人形布娃娃
彭俊淘老師與李沛姝老師二十年來從事布娃娃的設計、創作及教學,擁有豐富的專業技巧與經驗, 成立布娃娃DIY教室教學、出版布娃娃DIY書、設立布娃娃DIY網站,網友們可透過本站導覽, 體會自己動手做布娃娃的樂趣。

彭俊淘布娃娃創立1987年,初學基礎班是淘淘布娃娃教學的入門課程,發揮創造力、培養審美能力、培訓專長、自行創作等課程,教學現場,歡迎參觀,每週二、四、六開課,讓有心追求新知及第二專長的妳學習,也為婦女找到第二專長。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