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黃色小方塊是表妹幫我買的,有二個,一個是晴天娃娃的,去義大利蜜月用了一個,很神奇,放下水裡,一直不停的滾動,沒一會兒,全化在水裡了~

再過六小時我就要出發去高雄了,哈,真開心,要來試用這個新的~

黃色的小方塊


放到水裡就會溶的很快


有八種可愛的圖案,我想要那隻1號,滿可愛的

6/26去台南大億麗緻我就開了這個來用,裡面是隻可愛的小東西
香香方塊,這次這個沒有像上次那個球那樣滾,只有慢慢的化掉,然後水變的黃黃的顏色,有點香香的之外,沒什麼其他的感覺

我得到的是?的小玩具,是一隻貓咪在泡湯吧,旁邊還有毛巾,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