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幫我拍的"狀似美少女",真是個好的假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啦

二點半進來的我們這一聊就聊到晚上六點,吃完了小西華的我們,就又移動到門口去繼續聊,Augu就把他"泊"在小西華櫃台後面的無敵腳踏車拎出來,本來以為真的很小台,不過折疊起來也只有減少了二分之一,這台車滿炫的,有另外加的行頭很多,車鈴、車後閃光、車牌、車鎖,感覺都很貴的樣子,當然車子本身也不便宜啦$9000一台

他們很多人都在上次網聚試騎過這台車車,檢示過現場後,發現我這個穿牛仔褲又尚未試騎過的最適合了


雖然說我平常都騎摩托車,不過腳踏車可是N年沒騎,在半推半就之下,很尷尬的接手過來,坐上椅墊後,發現我的腳還真構不到地也,這下慘了





我我我,一定要加油,大家邊拿著相機,拍出我擺著姿勢假裝騎完停下來的英姿,因為大家直呼著,我和腳踏車很配,因為我們都有橘色系啦,而且還橘一樣的呢(有拍到爆笑的我請寄照片給我吧page1218@yahoo.com.tw,謝謝精靈貓上面二張照片提供)

不過事實上,我半下都騎不動,懷疑166cm的我,腿是不是只有80cm,我努力保持平衡卻不敢將另一支腳離開地面,害我自已狂笑不止,太丟臉了

真的是糗弊了,天啊,我是小短腿,只有三條線可以形容,我就快下車落跑了,看著Augu駕馭自如,我啊,要開始好好練這種高椅腳踏車了

終於能了解,媽媽國中騎腳踏車上學,要側邊踩動,再將另一腳快踏上另一邊的踏板,然後停車也是快速的二腳一同著地於腳踏車的一側,只有驚嘆號可以形容了,我看我真的要去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