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自從我們昨天忙完了大老板們的會議及市場勘察行程後,如釋重負,且星期五有人要休假,於是我們決定今天慶生,而...12月的壽星,就是我啦,一早我就一直在尋找有什麼好吃的,本來想訂星巴克的草莓起司,可是他跟我說沒有圓型的,怎麼會,你那明明就是圓的去切的呀,後來我找到了一個起司蛋糕,可是上面有小花樣的,因為ellie的之前常吃,雖然很好吃,可是蛋糕很素面,於是我選了聖那多堡的起司蛋糕,下午我們就亨用35元的壹咖啡配上起司蛋糕(可是很失望,不濃的起司,所以建議別買),就這樣渡過我的最後一個二開頭的生日(因為九沒人在過的...),開始意識到,我真的三十了....ohoh

總之吃完蛋糕也沒閒著,心裡一直期待著晚上要去同事家辦的耶誕小party,我們的遊戲規則是,每個人要準備500元左右的小禮物,然後帶去同事家抽獎

昨晚我就和同事約了到新光三越去找禮物,一直在芳香區打轉,其實我本來是不愛這種東西的,連香水也不太擦,但試用了一家一家的商品,開始對芳香產品感到很大的興趣,後來我選了一個body shop的草莓身體乳液及沐浴露組合作為我的小禮物,另一個同事則是買了escents的乳液及香皂組合,包裝很美喔

我們先到同事家坐坐,讓他介紹這個小窩,其實和我家差不多大,但她只弄了一個臥房,其他的地方都滿寬的,很適合二人世界,也是很現代的裝潢,我好喜歡喔,還有一個陽台,可以看外面的小公園,實在是幸福到極點,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有這樣一個小窩

她本來要帶我們到巷口吃熱炒,但卻意外發現一家佰菇園,大家就不顧一切衝進去了,吃完了很高興,回到她家,開始我們今晚的重頭戲,大家搬出自已帶來的小禮物,我們把禮物排排站並編號,好像在吃尾牙抽獎喔,我們就拿出一張A4的紙,在上面畫了8條直線,最上面不按順序寫了1~8號,然後中間再請大家在上面畫一~三條橫線,然後就開始走樓梯,走到幾號就是誰,結果我發覺大家對玩遊戲還真沒天份,不小心畫了二條横線相連,結果造成三個人走到同一條號碼,只好重來了,後來就終於各自拿到了禮物,我們也有說,如果拿到自己的號碼那就可以隨便指定一個號碼交換,等於是萬能牌,我呢抽到了MANGO的圍巾一條,很柔,滿有質感的,總之大家都很HAPPY的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次小禮物就有四五樣是芳香產品,有AVEDA,BODY SHOP X2,escents的乳液及香皂,MUMU毛毛手鍊,MIKIMOKO耳環,看來這些東西女生沒有不愛的吧,真是過了一個很HAPPY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